titylife

【楼诚】梦里不知身是客 2

lo主的梗喷涌而出,不能自已。
爪机打字也是好拼!
行尸走肉倒是在用文档写,快好了,稍等!

2、

阿诚与金小姐关系稳定,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。明楼做大哥的,免不了出面筹办,见家长、见金小姐,该有的礼节、步骤一个不能少,可细务还是阿诚自己办。他心里够苦,再要为阿诚的婚礼多做一件事,他都不愿意。

好在,明诚就算私事再忙,也从不影响正事,不会叫明楼无人可使。

转眼就是订婚前日,第二天阿诚就要变成别人的男人,名正言顺。明楼难以入睡,直到天明时分方迷迷瞪瞪地入梦。

梦中订婚仪式开始,明诚挽着女人的胳膊,向众人宣告。宣告什么?听不清,也不想听,他站在楼梯上,透过转角处扶手间的缝隙看着他们。

一对璧人啊!他听见众人均道。

哦,一对壁人,明诚变成别人的壁人了,那他呢?他还有什么?

愤怨顿生。

枪,他举起手中的枪,怎么这么傻,他还有这把枪。

他用这把枪打过阿诚,如今璧人成双,凡事也须对称才好。

血花在女人的胸口炸开,妄念就在明楼的心中炸开。

然后他若无其事地走过去,安慰他的弟弟,简直满心愉悦,“不要难过,”他说。

明诚先是把脸埋在手中,继而面无表情地抬头看他,眸深似海。

“我知道的,大哥。”

我知道的, 我知道的, 我知道的,大哥,我知道是你做的……

明楼醒了,一身冷汗。他起身打开柜子,凝视着爱枪,直到明诚喊他。

“大哥!时间到了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