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ylife

不确定因素及求问一个问题

今天行尸走肉怎么写也不满意,白天在外面拿爪机磕磕绊绊地打了一千多个字,晚上回家看了下又被我全部推翻,脑子里冒出了完全不同应该会更好看但更麻烦的写作手法,之前那段显得特别偷懒。。。删掉!重写!

然而明天事情很多,所以不一定能更。

还是那句尽量,我觉得我每次说尽量,我都能真的拼出来,希望这次也一样,希望明天的领导不要太留意我摸没摸鱼。。。( מּ_מּ)

提前预知一下,各位见谅! _(:3 」∠)

还有那个做梦做到吐的小短文,应该可以保证每天更新,因为我上下班路途漫长,很适合而且是忍不住把脑洞二维化,就是爪机有点虐手,请放心食用。( ˘ ³˘)♡

之前没加tag,现在跑来加tag是因为,请哪位好心人告诉我,【76号抓大姐被大哥毙了的那个倒霉蛋到底叫什么名字?】不是叫【童虎】么?我发现我可能搞错了,懵逼脸。
实在是没时间再去翻看一遍伪装者了,家庭原因lo主在家是没有空闲搞个人爱好的,只好占tag来问一下,请知道的人告诉一下lo主,升官发财,过考脱单!不胜感激!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