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ylife

年底碎碎念,撸否明年见

首先,提前祝大家阳历新年快乐!圆蛋快乐!(如果有人看的话😁)

然后碎碎念下,明天不一定能上来废话啦。(不过圆蛋文还是会更的,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个圆蛋!) 😎

不知道是不是年底的关系,首页这些天都比较安静,产出也有减少的迹象。
希望是各位作者忙于年终case抽不出手而不是什么别的原因。(这算是许愿了吧?)
🙏 🙏 🙏 🙏 🙏

话说,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凯凯的跨年演出服不好看么……?!

不敢打tag,你们不要来骂我。😨

就罚我,嗯……我有预感今晚我看不成任何一场跨年。摔!😫

【艾玛我又手快发布了,蠢哭。】

对了,给你萌安利一个剧,太子妃升职记,估计都被安利过了吧?再被我安利一次不烦吧?

希望大家在笑声中进入全新的一年。
这也是我写生蛋文做双蛋贺文的初衷之一。
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,感谢相信我、鼓励我,给我红心、蓝手、留言的所有人,你们和楼诚一样,是我力量的源泉。

2016,让我们带着楼诚上天!🙆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