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ylife

【楼诚衍生】明楼X陈家明 人类!给我生个蛋呗!7 (OOC生蛋文)

lo主奇怪的脑洞……请再忍受一章。
孕初期就到这里了,下章进入稳定期,意味着熟末地球人都知道……(ಡωಡ)

7、换形你大爷的!

明佳佳,不,陈家明从妖怪产科走出来的时候,头还一直晕晕的。
产科医生是“熟人”——苏太太,由于他那未知的血统太过逆天,她为他隐瞒了性别,并用明楼伪造的妖籍帮他建了产检卡。
陈家明就这么成了“鹿精,明佳佳”。

“孕早期,推测值,三个月。”明楼在旁边看着检查报告碎碎念,“预产期,未知。啊?未知?”
“别看我!”陈家明烦躁地捏着胳膊,他刚抽完血,面露菜色。
“医生说我血统未定,我俩这种关系也没有先例,所以不知道孕期有多长。”
说完心情更差了,他不知道他居然也有谈论自己“孕期”的一天。

陈家明再不愿意乘明楼的车,因为来的路上他把胆汁都吐出来了,于是两人决定坐地铁回去。
巧得很,妖怪医院这个月的出口就设在2号线一个禁用通道里,他们跨过一道空气墙就从医院走进了地铁,很有哈利波特即视感。
老子也做了一回“麻瓜”!他苦中作乐地心想,然后在地铁售票处看见了真正的熟人——梁仲春。

他转头问了明楼一句:“我现在这样,没人认得出我,是吧?”
“别管是人是妖,”明楼点点头,“看你都是女的!”
陈家明放心了,大摇大摆地勾着明楼的胳膊上了地铁。
“跟着那不要脸的!”他指指梁仲春。

明楼定睛一看,笑了。
“他旁边那个可不是人啊,”他玩味地说,“这又是谁家的小狐狸没管好,跑出来勾男人了。”
“真的假的?!”陈家明膛目,这都能遇上妖怪!S市的妖怪很多么?
“满车厢的狐骚味儿,准没错。”

对,梁仲春就是出来会小情人儿的,不是小三也不是小四,是数不清小几的小情人。
那情儿一张标准的网红脸,没什么稀奇,就是会发嗲。
梁仲春偏偏爱吃这套,可家里黄脸婆不会发嗲好多年,所以网红嗲兮兮一声“梁老师!”,他骨头就酥了。

车跑了没几站,那小狐狸精找着座位坐下了,俩人正弯腰撅屁股、抬头么么哒地调情呢,就见一女的动作浮夸地捂着肚子走了过来。
“麻烦给让个座儿!”口气还挺冲,“这个不是你的位置,是孕妇专座!”
梁仲春抬头一看,乐了,这孕妇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!

然而小狐狸精不乐意,拧着腰撅着嘴不肯起来,梁仲春好哄歹哄也哄不住她。
四座皆很漠然,局面有些僵持。
明楼出场了。

他就往那儿一站,淡淡地睨了那网红一眼,小妖精立刻、马上、迅速地站起身来,弯腰鞠躬地打了一个“让”的手势。
“坐啊,大姐!”她速度估摸了一下明楼的神色,又立马改了口,“大嫂!坐!您坐!”
继而看见明楼的眼神往她金主脸上一递,信息量颇大,赶紧的,转脸就给了梁仲春一巴掌。
“让你打个车打个车,非要坐地铁!抠门儿!”
说完就扭着屁股,颠颠儿地跑了。

于是陈家明从地铁上下来的时候,心里好受了那么一丢丢,真是……看着梁仲春这花心大烧包吃瘪果然很爽快,啊哈哈哈!
然而很快,他收到了一条严重打击他自信心的微信。

微信就是梁仲春发来的,附了一张照片,拍的是陈家明本人。
只见他穿着女装,还套了件防辐射的孕妇马甲,浮夸地捂着肚子坐在孕妇专座上,一脸的报复社会。
梁仲春在照片底下打了一条儿香港八卦周刊式的标题:“网友曝地铁遇女版陈家明,相貌神似一夕爆红!(图)”
还没等他打电话找不要脸的梁仲春算账,对方的电话就自己来了。

“家明我告诉你件事儿!啊哈哈哈……”电话一通就听见梁仲春笑得像得了哮喘似的停不下来。
“我今天遇到个孕妇!艾玛!长得,啊哈哈,长得跟你一模一样!可真是,啊哈哈哈,没眼看!”
陈家明恶狠狠地挂断了电话,咬着下唇,想一想,又给拨了回去。
“干嘛挂我电话啊?”那头抱怨道,“你知道我今天有多倒霉,我跟你说……”

“梁仲春……”他阴森森地念到。
“干嘛?这么吓人。”
“你出去劈腿,你老婆知道么?”
“哎哟我去!我老婆就在旁边!”
“嘟嘟嘟嘟……”梁•劈腿男•仲春把电话秒掐了。

这一头,陈家明乌云罩面地瞪着明楼。
“换形你大爷的!”

-TBC-

本章梗来自“女版欧弟”,应该都知道的,不知道的可以问下度娘。^_^
梁萌萌,虽然我很爱你!但lo主我是坚定的大妇派!必须代表大妇消灭姨太太啊,必须!
狐狸精小情儿竟然意外的有点萌……lo主真不是故意的!

评论(22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