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ylife

【楼诚衍生】明楼X陈家明 人类!给我生个蛋呗!9 (OOC生蛋文)

想看肉的人你们都去面壁!
有这么逼“孕妇”的么?啊?!
还有没有人性啊?!
( ̄ε(#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

另,陈家明是娘娘腔、陈家明是娘娘腔、陈家明是娘娘腔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9、媳妇儿想悔婚?

明楼几千年来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要阳痿了,这也不行那也不行!他自己就要先不行了!
他暴躁地耙耙头发,蛇眼盯着陈家明的肚子,他居然有点讨厌那颗蛋了!
“怀个孕他妈的这么麻烦!”他抱怨道。
陈家明瞪眼,“诶,你还怪上我了?!”
“不怪你不怪你!”明楼四肢伸开,仰面躺倒,“怪蛋!怪蛋!”
“不行!也不能怪它!”陈家明噼里啪啦对着明楼的肚子一顿捶,“我这个鬼样子,是谁害的?!”
说着眼圈都红了,却昂着头不让眼泪掉下来。

明楼就又是心疼他这副小模样儿,又是不甘心就这么偃旗息鼓,赶紧坐起来认罪。
“怪我怪我怪我!怪我的,嗯……小蝌蚪儿,乱找妈妈!”
好哄歹哄,让他破涕为笑,这便将他的小娘子搂在怀里,肉乎乎的屁股正坐在自己的肚子上,不禁又有了性致,连哄带骗地叫他骑乘上来,必不会伤害到肚子里的宝贝蛋。

半响后,陈家明骑在明楼身上,上下耸动,其乐融融……

但是,什么事儿都怕个但是……
头疼的问题接踵而至,陈家明想上厕所……
怀孕的人都知道,小东西在肚子里压迫肠道的同时,也压迫膀胱啊!——孕妇都尿频。
他晚上总要喝许多汤汤水水的补身体,俩人又闹了这么半天,陈家明才颠了一会儿就不行了,跟喝多了水乘公交车一个道理——把尿颠下来了。

“我要上厕所!”他说。
说完也不给明楼反应的机会,起身就冲进了洗手间。
陈家明占据居高临下的有利地形,明楼一把没逮住他让他跑了,一双竖瞳蛇目恨恨地瞪着卫生间的门,恨不能瞪出个洞来。
直瞪到陈家明开门走出来,他愣了,问道:“你穿衣服做什么?”
陈家明“吭吭吭”清清嗓子,不大自然地避开他的目光,“我解决过了,可以睡了。”他说。

明楼没理解,“什么可以睡了,你解决什么了?”
“这不是,硬着……尿不出来么?”陈家明对对手指,“我就……嗯了。”
“……”嗯、了?
撸完管、尿过尿的这位还没意识到危险,不知死活地打了个呵欠,“好困,想睡觉了。”
然后火上浇油:“要不,你也进去……嗯一把?”

明楼这叫一个火冒三丈,一个鲤鱼打挺翻身立在床上。
“嗯你大爷的!”说着跳下床就要去抓陈家明,盛怒之中却忘记断他后路——卧室门。
只见陈家明跟活鱼似的夺门而出,一边跑还一边叫:“明楼!你还光着呢!”
蛇精先生可不费那工夫,直接甩开一条大尾巴就追了上去。
“你给我站住!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!”

两人一个跑一个追,一路从卧室跑到客厅,从楼上追到楼下,这沿路上的屋里摆件,花瓶、烟缸、果盘、台灯……统统糟了殃,打到明楼身上那是半分效果也没有,“砰砰砰”地都碎成了渣。
陈家明是真慌了神,见着什么扔什么,抱枕也不放过,抽纸也不放过,最后连拖鞋都踹出去了,明楼却跟玩儿似的逗他,既不抓住他,也不放过他,看他快摔跤了还兜他一把,然后眼神可怖地锁着他、跟着他,两根充血的丁丁毫不掩饰地钻了出来,昭示着陈家明的“下场”。
正在他无计可施,犹豫着是要投降装可怜,还是要拿蛋做要挟的时候,一声清叱自头顶传来。

“胡闹!”
“大姐!”明楼看见姐姐立马就怂,“你怎么下来了?”
只见明镜款款走下楼来,抱臂看着他俩,“都昏了头啦?我这要是再不下来,你俩是不是打算把楼拆了啊?!”
“明楼!”她转向她的兄弟,皱眉瞪着他的尾巴,“多大了?还有没有点羞耻心?我们是蛇妖不是蛇!你给我回房间睡觉去。”
明楼有点不服气,梗着脖子,却还是变回了人形,扯了块桌布挡鸡鸡。然后把陈家明的拖鞋捡起来,放在他脚边儿,又看着他穿上了以后,才揉一揉鼻子,转身往陈家明的房间走。

“错了,”明镜叫住他,“是回你自己的房间。”
“大姐!”管天管地还管他睡老婆啊?!明楼的脸裂开来,蛇信子一探一探。
妖怪本性自私善怒,他是真有点生气了。
“哟!怎么,长本事了?”明镜双眼一瞪,黄晶似的蛇目就占了脸的一半儿,“欺负自己媳妇儿还有理了?!”

“我不是他媳妇儿。”陈家明插嘴道。
两个大蛇精齐齐瞪着他。

“我,我又不是他媳妇儿……”他弱弱地重复道。
明镜怒目:“谁说的!看谁敢胡说八道!”
明楼气得老二都软了,大声质问:“什么?你再说一遍?!”
“媳妇儿你想悔婚?!”

-TBC-

lo主:下一章是“家明悔婚忙出家,明楼怒淹金山寺”。(大雾!)
明镜:法海你又不乖!给老娘出来!
明楼:我可不是白素贞那傻妞!
陈家明:我也不是许仙那个娘娘腔啊!
撸否精lo主(什么鬼?!←_←)+两个大蛇精,一齐打量他。
陈家明:干嘛?!讨厌!((٩(//̀Д/́/)۶))

给媳妇儿穿拖鞋的大蛇是不是贱萌贱萌的?(ಡωಡ)

评论(30)

热度(93)